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原創小說天籟紙鳶感想+連結

奧汀的祝福 (天籟紙鳶)
 


作品簡介:
三千年前是諸神的黃昏,火神的背叛燃燒了所有的文明,秩序與神界的榮耀。
三千年后,眾神之王創造的新領土上,眾神逐漸重生。
沉默冷酷的眾神之王,美麗溫柔的神后,天真邪惡的火神,神族與巨人的紛爭,遺留千年的祝福,英靈神殿的記憶……對我而言,這一切都只是遠古書卷中的內容,與洛基的邂逅也讓我認定是宿命中的緣分。直到與他訂婚以后我才知道,與奧汀的婚姻曾是我最幸福的事,而洛基也曾是親手毀滅這一切幸福的人……
如果沒有愛神的回憶,如果兩個部落之間的戰爭不曾開始,我會清楚知道自己該做什么。
陪在洛基身邊。
陪他從重生走向毀滅。


好看都心痛
暫時寫三角戀寫得最好看
比雲中歌更佳

此作者寫起架構龐大的書
真的很強

架構龐大的原創小說也有很多的
但比重大部份都是言情就少了
而且橋段不boring, 基本上都是讀者愛看
看書,我追求快樂的,有新意的
一堆戰爭,打來打去,我不如去看電影了

而洛基本身就是超出名的,就算不是Marvel ,他也是神話名人



相關作品,最後的女神,也是不錯的

http://koreanchan20110202.blog138.fc2.com/blog-entry-1230.html

天籟紙鳶迄今最好的一部神話愛情作品,中國功夫少女與西方神話的第一次親密接觸!《奧汀的祝福》姐妹篇,首次超越《天神右翼》︰一段跨越時間與空間的愛情神話,為何是你,為何是我?原來只是︰我愛你!


顧安安是個會功夫的中國少女,喜歡保護病美男,心中充滿了拯救地球、保衛世界等尋常人類不知所雲的夢想。但在她結婚當日,未婚夫卻被疑似外星人的未知物體劫走。她追隨未婚夫而去,卻意外進入了由眾神之王奧汀領導的北歐神話世界,並與大王子法瑟簽下了一個不平等條約︰如果想要就會未婚夫,就要為他完成在二王子身邊當間諜的任務,並且要與一個神族男子結婚,完成特定的儀式……



不錯的意思是
我很接受超奇怪的劇情,超展開的劇情
不好此道者
不明白的


為著好奇
天神右翼我都有看,素也不喜BL書的,試看第一次
設定有點像走華麗黑暗風的漫畫天使禁獵區,

不過對白比較humor 的
我看的是舊版
如果看了永恆版我會再寫感想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